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健康行动 > 正文

“欢乐足球在校园”活动走进汤河口镇中心小学

执委会领导与汤河口镇中心小学领导进行会晤

2014年7月2日,伴随着清风细雨,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代表一行由执行主任李荣锡带领,走进了北京市怀柔区汤河口镇中心小学,向学生们赠送了足球与欢乐足球学习资料,并为学生们带来了新编的欢乐足球游戏活动。

汤河口镇中心小学是怀柔区北部深山区的寄宿制学校,该校在校学生201人,自2014年4月开展欢乐足球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师生齐动员,积极主动地学习了欢乐足球游戏,并提出了“以球辅德、以球促智、以球健体”的教育宗旨,真正将快乐带给了孩子们。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各位领导和汤河口镇中心小学领导、学生们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是为了考察汤河口镇中心小学对“欢乐足球在校园”活动的落实情况;二是在汤河口镇中心小学怎样落实和更好地开展“欢乐足球在校园”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与沟通;三是听取专业教练员对该校开展足球教学的指导意见。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执行主任李荣锡在会上表示,“一定要重视山区及偏远地区学校的学生教育,开展‘欢乐足球在校园’活动就是要让山区的孩子像城市孩子一样感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让孩子们可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亚足联精英教练盖阳给学生授课

会议结束后,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各位领导在汤口镇中心小学校长张怀民、书记雷永忠和工会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场地设施,观看了学生的足球训练课。由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指派的亚足联B级精英教练盖阳还特意给本校的学生带来了新编的欢乐足球游戏活动,让学生们在享受足球欢乐的同时简单了解了专业足球的知识和技巧,增加了他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出席本活动的领导还有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毛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毛吉成、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刘建军等10人队伍。

分享到:
来源:中国校园健康网  2016-05-03  23830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