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健康行动 > 正文

北京市八一中学“老区寻根”之行

2012年2月25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携手北京市八一中学50余名师生来到河北省阜平县向阳庄八一小学,捐赠仪式在向阳庄八一小学举行。北京市八一中学校长沈军、副校长张立红、主任祝望北和张冠武、阜平县县长张凤毅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北京市八一中学校长讲话

活动开始,北京市八一中学校长沈军向大家致辞,沈校长说:“感恩向阳庄希望小学,北京市八一中学的同学们你们要努力学习,用你们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这片土地”。简短的几句话却让我们感受到北京市八一中学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对这片土地的感恩之情。

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

北京市八一中学向向阳庄八一小学的同学们捐赠了崭新的课桌椅、学习用具,八一中学的同学们还亲手为向阳庄八一小学的弟弟妹妹背上崭新的书包,场面温馨而感人。捐赠物品总价值约四万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捐赠了课桌椅与学习用具,孩子们缺少的不仅仅是书籍。

阜平县八一小学的班长张洁同学在捐赠仪式上的的一番讲话让我们感动至深。

最后向阳庄八一小学校长为这次募捐致感谢辞,捐赠仪式结束了,但是,北京市八一中学对向阳庄八一小学的感恩会一直持续下去,希望向阳庄小学学生得到更好的教育和学习环境,希望北京八一中学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2013-12-28  45359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