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焦点话题 > 正文

中学为创收强制学生食堂就餐 校长已受党纪处分

中学违规购教辅校长受处


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今年第18期办理情况通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宁、实习生李倩报道:昨日,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今年第18期办理情况通报,一批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了处理落实。你如有类似问题需要反映,可登录www.mstd.gov.cn,或发邮件至mstd@jiangxi.gov.cn,也可拨打手机13707919001,发送短信至10658666进行投诉。


有人在鄱阳湖湿地围湖造田


反映:余干县鹭鸶乡某村少数人在鄱阳湖湿地围湖造田。


落实情况:已责成有关人员放弃种植,年内恢复湿地面貌。县有关部门正在加紧研究对该县鄱阳湖沿岸湿地围湖造田问题的处理办法。


为创收强要学生到食堂就餐


反映:高安市某中学为了创收强制要求学生到食堂就餐,初三年级组违规组织学生订购教辅资料获取手续费。


落实情况:已依规给予了该校校长党纪处分,责成该校禁止强制要求学生在校就餐,依规收缴了初三年级组获取的手续费。


生活污水和垃圾污染南湖


反映:瑞昌市赛湖农场某村生活污水和垃圾污染南湖。
落实情况:已在居民区设置垃圾收集池,安排人员清扫收集垃圾,并进行无害化处理;清理疏通排水沟,阻止生活污水排入湖内,并将当地生活污水处理纳入了城市污水处理管网规划。


建房申请已获批着手拆旧建新


反映:宜春市明月山管委会温汤镇某自然村未编制景区沿线村庄建设规划,导致个别村民建房申请未及时获得批复。


落实情况:该村村庄建设规划已完成编制,有关村民的建房申请已通过国土和规划部门审批,现已着手拆旧建新。


拖欠的设备款分批还清


反映:抚州市某县广播电视传输中心拖欠一企业购置设备款。


落实情况:经协商,双方一致同意,所欠款项限期分批还清。


补发未提高的内退职工工资


反映:宜丰县某国有企业未按改制方案规定,在增加在职人员工资同时,没有给相关内退职工相应调资。


落实情况:经研究,该县已决定相应提高这批内退职工工资,自2011年1月起计算,并予以补发。

分享到: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3-09-02  4675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