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焦点话题 > 正文

中国取代韩国成为美国寄宿学校最大外国生源地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数据显示,中国已取代韩国成为美国寄宿学校的最大外国生源地,其中小学六年级到初二年龄段学生申请留学的比重越来越大。


北美寄宿中学协会旗下近40所私立中学近日在北京举行了招生交流会,吸引了近800人参加,其中涌现出不少初一学生身影。记者发现小学六年纪到初二年龄段的学生申领留学的比重越来越大,近年来美国寄宿中学的学费连年攀高,目前中国学生在美国寄宿中学学习一年的全部开销约为5万美元,稍微便宜的军校每年花销为3.5万-4万美元,但是高昂的学费并不影响中国学生前往美国就读中学的热情,有数据显示五年前就读美国私立中学的中国学生才65人,5年后已增至6700多人,增幅超过100倍。


中国低龄学生的留学市场正吸引越来越多国家的寄宿中学的关注,除了美国、瑞士、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多个国家的中学也尝试分一杯羹,不过欧洲的学费似乎更贵,以为瑞士为例瑞士中学收费最贵的学校一年学费是14万瑞郎,折合人民币100万,便宜的每年也得8万瑞郎左右,约为60万人民币。

分享到:
来源:留学第一站  2013-09-15  473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