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校园明星 > 正文

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青春的旋律奏响人间天堂,艺术的花朵绽放西子湖畔。今天,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拉开帷幕。省委副书记李强致欢迎辞,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副省长郑继伟,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徐辉,杭州市市长邵占维,老同志张浚生等出席开幕式。

李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艺术教育是学校实施美育的主要途径,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对青年学生提高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全面发展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会全精神,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先进文化为导向,以“青春□使命”为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也必将促进我省高校艺术教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为浙江建设“文化强省”增添新的亮点。浙江作为本次展演活动的主办省份,将在教育部的指导下,发扬团结协作、求实创新的精神,努力把展演活动办成一届热烈精彩、青春朝气、新颖特色、硕果累累的艺术盛会。



三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教育厅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在未来6天时间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参演学生、带队老师以及各地代表队成员7000多人,将在声乐、器乐、舞蹈和戏剧4项艺术表演比赛以及美术作品展览、青春大舞台、大学校长美育论坛等各项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华,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更多查看:http://edu.zjol.com.cn/05edu/hd/dxsyszy/

开幕式上,大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分享到:
来源:教育部  2013-12-08  927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