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焦点话题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即将播出

记者今天(28日)从教育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主题为“美在你身边”的电视节目——《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2日全国中小学开学之际与广大中小学生见面。

据悉,自2008年以来,《开学第一课》已经成为全国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的特别礼物。今年,最美教师张丽莉、最美司机吴斌、最美战士高铁成等我们身边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最美人物”;神九飞天、蛟龙下海、奥运健儿奋力拼搏等我们国家让人振奋的美好事物,都将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节目中,引导中小学生感受祖国的强大、生活的美好和榜样人物的高尚品格,鼓励中小学生发现身边的美,努力展现美,传递美,创造美。

《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2日20:00至22:00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CCTV—1)首播,9月3日9:00至11:00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CCTV—1)重播。

分享到: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14-06-28  926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