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健康行动 > 正文

庆祝“北京市第一届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2013年1月12日,“北京市第一届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技能比赛”在北京市教委老干部活动中心食堂举行。本次大赛意在改善和提高幼儿园食堂的管理服务水平,使更多的儿童在饮食健康方面受益。本次活动依托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的媒体传播能力和先进的网络技术平台,展现了幼儿园厨师细致、精湛的厨艺以及对儿童饮食安全的强烈责任心。

图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代表与众评委合影

2013年1月12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北京烹饪协会主办的“北京市第一届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技能比赛”在北京市教委老干部活动中心食堂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多名国家级烹饪大师担任评委,现场为参赛选手点评作品,让参赛者大受裨益。

全市共有来自12个区县共105所幼儿园的食堂炊事员报名,包括来自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北京市明天幼稚集团等单位共计238人次参赛,比赛着重对厨师的大锅菜与面点技艺进行综合考量,以最后比赛成绩分别授予相应奖项。本次比赛共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团体组织奖等奖项。

图为参赛选手在等候区候赛

经厨师们开过光的精致面点

经厨师们开过光的精致面点

待点评的美味

评委在对菜品进行点评

核分组正在紧张的核分中

本次比赛赛程为四天,截至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后续报道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展播。


分享到:
  2014-11-14  38151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