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学习周恩来精神 > 正文

重庆枫叶学校成立周恩来班

2011年11月2日下午,位于永川的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成立了首个周恩来班。周恩来、邓颖超秘书,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赵炜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校长周保民介绍,学校被命名的周恩来班全班共有26名学生,在学校开展“周恩来班”建设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以周恩来、邓颖超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手捧“周恩来班”的牌匾,学生代表李雨奇表示:“‘周恩来班’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全班同学将以周总理为榜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和人民贡献我们的才智。”

分享到:
  2015-02-18  633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