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学习周恩来精神 > 正文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廉政勤政图片展

4月12日,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学习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廉政勤政事迹,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以“领袖风范,人民公仆,廉政楷模”为主题的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人廉政勤政图片展。

图片展内容包括“公廉垂范——毛泽东”、“勤廉楷模——周恩来”、“人民的勤务员——刘少奇”、“人民的光荣——朱德”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史料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图片展以昂扬向上的基调和笔触,热情歌颂了我们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人关于勤政廉政的光辉理论和实践,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与不朽精神。

图片展在当前举办,是对党中央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号召的响应,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是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生动教材。参观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知识,并被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断努力,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学校建设和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来源:南开新闻网  2015-02-19  17987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