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行动新主张 > 正文

兴东小学组织开展“文明行动在校园”活动

为提升学校文明程度和广大师生文明素质,增强师生的创城意识。兴东小学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文明行动在校园”活动。


该小学围绕“文明行动在校园”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三告别、四带进、五没有”活动,即向粗鲁告别,向陋习告别,向坏事告别;把文明礼仪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顺带给长辈,把谦让带向社会;地面没有痰迹纸屑,桌面没有刻划,墙壁没有污迹,卫生没有死角,门窗没有破损。倡导让文明从我开始,从身边开展。查一查我身边有哪些不文明现象,想一想我有哪些不文明行为,改一改生活中的哪些不文明习惯。


积极引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做文明市民。通过活动,全面提升了孩子们的文明素质,强化了他们的主人翁意识。

分享到:
来源:网络  2013-08-11  6050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