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领导关怀 > 正文

30名贫困学童获“一对一”捐助

大江网讯 刘峰报道:10月29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基会、合众保险等 部门主办的“合众助学行、1%工程爱心传递”活动在南昌举行。近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及其亲友,组成了近20辆车的爱心车队前往南昌县向塘镇合气小 学。据悉,本次活动共为南昌县向塘合气小学的贫困学生们捐赠了一个爱心图书室,另外,爱心车主们还“一对一”捐助了30名贫困学子。


据悉,在这些贫困的孩子当中,有的家庭离异,有的父母病逝靠奶奶抚养,还有的孩子家人常年重病负债困难。


赠人玫瑰,手余留香,在活动现场,一位参加活动的车主代表告诉记者,自己是从一个贫困的家庭走出,现在生活好了,所以也希望这里的孩子们也能有一颗 坚强的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未来的生活。同时,他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来影响自己的孩子,让他们能感受到贫困学童求学的艰辛历程。


据悉,“合众助学行”2011年活动将举办9次,此次活动是合众人寿2011年举办的第6次活动,我们将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期待着下一次我们的爱心聚集地。



分享到:
来源:大江网  2013-09-01  6844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