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行动新主张 > 正文

台湾创办咖啡大学 学费全免想学多久就多久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咖啡大学1日创校,没有修业年限,想学多久就学多久,最令人放心的是,绝不开除学生,不限资格免试入学,学费全免,保证All pass,是全台湾最好拿学位的大学。


据报道,台湾咖啡大学昨日正式揭牌开学,设有运动休闲、农学与人文等三个学院,学务长是张景科,院长分别是邓美玲、刘庆松和张莱恩,全都是执着、钟情咖啡产业的老咖啡人,在咖啡专业上各有一片天。


张景科说,台湾咖啡大学没有修业年限,想学多久就多久,不限资格免试录取,学费全免,本月5日开始上课,欢迎大家来上学。


古坑乡长林慧如指出,咖啡大学创校,宣告舍弃过往嘉年华会方式,循大学学院概念为活动主题,以咖啡殿堂学习为主轴,希望让爱上咖啡,或对咖啡既爱又怕受伤害,甚至是否定的人,都能对咖啡有进一步的认识,深化咖啡文化。


林慧如更吟诵一首有关咖啡的诗,强调如果问:“台湾咖啡大学在哪里?”其实“在古坑乡,在云林县,在台湾,更是在您心里。”

分享到: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3-09-09  540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