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行动新主张 > 正文

海口市出台优惠政策扶持民办幼儿园优质发展

记者日前从海口市政府获悉,为大力扶持民办幼儿园优质发展,该市拿出100万元用于奖励办学规范、群众满意的民办幼儿园,并在用地、税收等方面出台了具体优惠政策。


目前,海口市有注册幼儿园410所,在园幼儿6.5万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为73%。2011年至2013年,该市将用3年时间在全市建设32所公办幼儿园,总投资2.5亿元。


海口市在用地、税收等方面给予民办幼儿园一定的倾斜,并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以奖代补等方式,对办园规范、质量合格、收费较低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给予经费、人员等支持;从2012年起,通过发放学前教育助学券,为贫困幼儿入园提供资助等方式,降低民办园办园成本,减轻广大家长的经济负担。

分享到: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13-09-17  5348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