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健康行动 > 正文

大型动漫故事片《清明上河图》将推出

昨天,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与国内著名的动漫制作机构万豪卡通签约,将携手制作推出365集大型动漫故事片《清明上河图》。

国宝级文物《清明上河图》描绘了北宋年间都城汴京(今河南开封市)的盛况,真实反映了当时的风俗生活和建筑、商业、交通、文化等社会风貌。该动漫故事片将以这幅传世名作为创作基础,将图中内容创作成365个历史文化故事,并制作成365集动漫故事片。

该片以是非、善恶、美丑为主题,利用网络和电视的广泛传播性,动漫形式的易于接收性,让广大青少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悟文化精髓,传承中华美德,培养民族精神。节目将分批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分享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06-17  5638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