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行动新主张 > 正文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2秋季开学典礼马凯出席

国家行政学院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省部级领导干部和市长“推进城镇化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9月2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马凯出席并讲话。

马凯指出,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进程,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大战略任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城镇化发展处于一个关键时期,要切实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着力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坚持集约发展、多元形态、三化同步、两手结合、以人为本,努力走出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中国特色城镇化道路。

马凯强调,国家行政学院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教学培训水平,使广大学员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深刻领会党和政府工作的要求、政策方针和具体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科研咨询水平,更加注重解决党和政府工作中带有长期性、全局性和战略性的问题以及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要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大胆解放思想,奋力开拓创新,努力向有特色高水平国际一流行政学院的目标迈进。

开学典礼上,马凯为国家行政学院新聘任的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开学典礼由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建华主持,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国家行政学院学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了开学典礼和开班式。

分享到: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07-03  16901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