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健康行动 > 正文

北京首届幼儿教师素质教育舞蹈课程培训汇报隆重举行

2013年11月1日上午10时,由中国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北京市首届幼儿教师素质教育舞蹈课程培训汇报在东四五条幼儿园隆重举行。舞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素华,东四五条幼儿园园长戴晓瑄,本真双语艺术幼稚园园长张凌,长春艺术培训学校校长贾雯琪,“魅力校园”创始人总制片人、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秘书长郭海霞,中国校园健康行动互联网络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毛吉成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培训自9月12日开始,前后共进行了5次集中培训。培训秉承对学员“五大能力”和“三种技能”的培养为原则,由素质教育舞蹈课程和D.D.M课程构成。在时隔一个月的学习中,学员们无论工作繁忙、事务繁杂,始终保持着饱满而投入的学习热情,并得到了所在幼儿园园长及教学主任的鼎力支持。

在当天的汇报演出中,学员们先后展示了《传感游戏》教学法、《线儿变变变》课例教学以及《D.D.M》课程,以满腔热情为与会领导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结束后,各与会领导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幼儿舞蹈教师资格证书,活动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中国校园健康网作为此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单位,除全程跟踪报道外,还联合舞委会发起成立了中国手拉手幼儿园协会。协会将以关注儿童、服务幼教为宗旨,团结和组织广大幼儿园为目标,共同开发、研究0~6岁儿童发展与教育规律,并为幼儿园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平台和教育资源,促进幼儿教育质量的提高。

详情可见专题:http://wudao.chinaschool.org.cn/xiehui/index.html

分享到:
来源:中国校园健康网  2015-09-05  2440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