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健康行动 > 正文

石景山区“第五届武林大会”个人项目赛圆满结束

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小学第五届武林大会个人比赛2014年5月17日上午9时00分在高井中学体育馆顺利开幕并圆满结束,来石景山区24个中小学学校的优秀武术少年参加了这次比赛。个人比赛项目为:拳术、短器械、长器械及传统器械。其中李玉龙、张庭华、王博朗等分别在拳术、长短器械比赛获得了优异成绩。

武术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之一,从古至今,习练武术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强身健体,自卫防身,更重要的是修养心性,培养民族精神。武术走进校园受到广大中小学生喜爱,既可以锻炼身体,也磨练他们的意志。以下精彩的比赛剪影也把孩子们的“精”“气”“神”满满的写在了脸上。

拳术

拳术

拳术比赛

器械

器械

器械

长器械

此次采访了一些中小学生,得知学生对武术进校园武术课程是非常喜欢的,目前基本上是每周只有一节武术课,其余锻炼时间基本上都是个人抽自由时间,或者老师组织一些课外时间练习。另外,石景山区第五届武林大会集体项目将于5月30日下午14:00在古城第二小学体育馆举行,敬请大家关注!

分享到:
  2016-03-21  14847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