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行动
媒体观点
深度访谈
领导关怀
行动新主张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活动 > 健康行动 > 正文

爱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进入央视演播室

盖阳在央视演播室 

2014年8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法国超级杯”巴黎圣日耳曼VS甘冈的比赛,盖阳作为爱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进入央视演播室与主持人刘建宏,嘉宾宫磊共同解说了本场比赛。在赛前作为中国进入法国职业联赛的第一人,和主持人一起对法国足球、国内的校园足球、中国国家队,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说出了自己对于这三个方面的见解与感受。

在演播室主持人和嘉宾通过法国的青训体系和国内最近出台的政策进行了简单讨论,国内的校园足球开展问题还有很多,场地、师资、资金、谁来组织等等都是需要踏实下来去做的。足球运动的氛围、底蕴更不是短时间可以形成的,需要政府、社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投入。

 

爱足球俱乐部希望通过盖阳把他在国外的踢球经验和理念,完善的青训体系,在国家队得到的有关足球的知识通过教学传输给我们的小球员,让他们在快乐足球的同时也去全面理解职业足球,能更深刻的感知足球这项运动。

 

简介:盖阳,中国足球运动员,在场上踢右前卫或中前卫的位置,小学进入足球明星摇篮的东北路小学,曾受训于实德三队,入选过中国国家足球青年队,“出道”以来几乎出席过他所能参加的所有国内比赛,从贝贝杯、幼苗杯、希望杯,到15岁以下联赛、17岁以下联赛,还代表大连市参加了城运会。 于2004年1月份赴法、并在马赛俱乐部训练营接受了为期6个月的训练之后被俱乐部相中的。法国马赛足球俱乐部于2004年7月17日正式签下17岁的盖阳,从而使这位大连籍中场球员成为了“牵手”法甲豪门的中国第一人。最终因为伤病原因回国完成学业进入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深造,并兼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兰·佩兰团队的翻译。

分享到:
  2016-06-07  22589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